close

  

  吸塑產品介紹:

  吸塑產品主要以優質的PVC、PET、PP、PS、GAG、植絨等各種塑膠材料,生產高檔次及各種規格的電子類吸塑包裝、文具類吸塑包裝、玩具類吸塑包裝、五金類吸塑包裝、食品類吸塑包裝、日化禮品工藝品類吸塑包裝。吸塑包裝質優、泡殼價廉、更能美化您的產品,讓更多的客戶被吸引。

  吸塑包裝優點:

  一、吸塑包裝能夠讓產品自身的價格和形象得到提升,同時還有塑造和傳播的作用,對企業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產生重大影響。

  二、吸塑包裝還以展示、保護產品為目的,包裝的產品多為小商品,可以擺放或懸掛在超市的貨架上,讓您的產品完美的展現在客戶面前從而促進產品的銷售。

  三、吸塑包裝以分隔、防震、陪襯為目的泡殼,包裝的產品多為電子、IT、工業零件,玩具、文具、食品、工藝品和化妝品等,可包裝多而小的產品,讓產品更為整體美觀

  生產工藝:

  1:模具制作及加工:根據要求或樣品規格,首先制作好吸塑模具,一般條件下,都是利用石膏制作吸塑包裝模具,但也有用木雕及金屬雕刻的產品作模具,石膏模具制作好後,先讓其自然幹燥完全或是烘幹,然後根據產品表面凸凹具體情況,用1-2毫米鑽花在不影響產品包裝模樣的低凹處鑽許多小孔,如果是包裝盒之類產品泡殼,還得在四周邊上鑽一些小孔,以便吸塑生產時,能將空氣抽出,模具鑽好孔後,還得將石膏模具進行加硬處理,加硬處理方法是用濃明礬飽和液浸泡後晾幹。

  2:模具處理幹燥完全後,將模具裝入真空室上層鐵板上,然後根據模具大小,將塑膠片載成適用規格尺寸,然後將此片材放入加熱木櫃內,使其完全固定好,再將木櫃連同塑膠片材置恒溫爐上進行軟化處理。

  3:將軟化處理好的塑膠片連同木櫃,置於真空室中,開動吸氣開關,將真空室內空氣吸抽幹淨,待塑膠片冷卻後,泡殼即得到與模具相同的凹型包裝或工藝模具。

  4:吸塑包裝整理;將生產出來的產品進行修邊整理即為成品產品,再經包裝後即可出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泡殼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