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一、分手後,必須要“冷”處理

  如果分手了,你感情挽回信息不斷,電話不斷,但對方不給予回復的情況下,你開始去她家堵她,去她堵她。那對方只會產生一個結果,無限反感你。分手後,你可以去瘋,可以去玩,但一定要冷,你過你的,她過她的,做什麼都行,就不能進行一個主動聯系,哪怕點個贊都不行!

  二、開始認識新異性

  或者聯系一些你能夠聯系上的異性對方,和對方保持一個聯系感並且進行互動。而在這裡選擇的對像,可以說曾經對你有過意思,或者說你認為能夠追到的一個對像,但最重要的是:一定要讓那個你已經“分手的”對像通過各種渠道得知你的信息。讓對方知道你和這些異性能夠隨時產生一段新故事的能力。

  怎麼讓她得知你的消息:

  1、微信朋友圈,你不聯系對方,但你發和異性一起的照片。

  2、共同的朋友,“聽說現在誰誰誰和一個新的男/女生在一起了,走得蠻近的”,從共同的朋友口中得知。

  3、 空間,把所有的東西放到空間裡,只要你一更新,對方是有很大機會獲得你的信息

  當把以上三點都做好的時候,也許,對方某一天就會突然之間找上你,那麼在這時候,你們的關系,就從這裡開始進行逆轉!

  三、不要采用讓TA抵觸你的舉動

  有些人急於挽回對方,但是卻沒有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,在完全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的情況下,采用一些老套的方法來哄對方,比如,反復向對方承諾,“相信我,我一定會改,我再也不任性了,再也不吵架了,再也不說謊了。”空頭支票誰都會開,不能兌現的承諾沒有任何意義;“我會永遠愛你,再給我一次機會吧!”愛不只是用來說的,行動才能證明你的愛有多深。

  四、理解對方的防御

  對方之所以會提出分手,是因為對你產生了抵感情復合觸情緒,內心構建了防御心理,只有消除抵觸情緒,消除對方的防御,才有可能挽回愛情。在表達自己希望和好的心願時,不妨說“曾經的我不懂的愛護,如今的我談不上有多愛你,但我會用我的一切來證實我對你的愛!”“ 你就是我的唯一。我不敢想像在失去了你之後。我該怎麼辦。”“我不想失去你。我不知道,失去了你之後,我會做什麼傻事。”讓對方明白TA對你的重要性,讓TA感覺到自己在這份關系中的價值,這樣對方才會考慮是否繼續這份感情。

  五、忍辱負重

  即使你對對方有不滿,但是抱怨與哀求只會讓對方更加的看不起你,所以怎樣挽回失去的愛情就需要停止這些愚蠢的行為。另外,對方對你肯定有不滿,當對方要分手的時候,他/她會對你的一切加以否定,這個時候和TA辯論,是個不明智的選擇,因為他/她會否定和合術你任何的辯解。這時,不管對方說什麼,不要去反駁,讓對方發泄下內心的不滿,對於對方的批判,有則改之,無則加勉。

  六、持之以恆

  挽回的過程是需要花費一些時間。不要急於求成,給對方施加太大的壓力而讓對方覺得被糾纏。但是,這也並不意味著要和對方斷絕聯系,分手後,依然可以用一種輕松的與其問候,簡單的聊天,仿佛重新開始一段感情那樣,從無到有,重新的把對方追到手,當然有個必要的前提,那就是改掉以前的錯誤,拋開那些他/她所不能接受的,這樣才有挽回愛情的可能。

  七、有承擔起失去她的勇氣

  你要明白現在你和對方已經分手,那麼在這裡不要不承認這一點,承認了,才有可能去進行一個改變。

  八、不要向對方乞求一段愛情

  你多麼愛她,多麼在乎她。不要哭訴你對她的感受。永遠不要哭訴。愛情從來都不是乞求而來,而不管男女人,永遠都不會愛上一個通過搖尾討好她的人。

  九、怎樣挽回失去的愛情,只有改變自己

  提升價值,處於進步。在這裡,我有一句話要送給大家,同樣的生活方式+同樣的生活理念=同樣的生活,所以在這裡首先就要“變”,從各方面去變,如外形、生活圈、社交圈、業余愛好、情感生活,這一切動作都能夠幫助你進行二次吸引。如果還死不悔改堅持著自己所認為對的方式去進行挽回,那合和術麼你所期待的效果將永遠不會出現。

  十、善用外力

  分手本來就是非常痛苦的,此時,有夾雜著到底該不該挽回?是真性分手,還是假性分手?挽回的希望有多大?究竟問題在哪裡?對方究竟是怎麼想的?對方愛過我嗎?是不是移情別戀了?分手的理由是誠實的還是善意的謊言或者純屬謊言?怎麼前一天還好好的後一天就說不愛了,沒感覺了挽回男友?是用朋友,前戀人,競爭者,備胎去挽回?是快速挽回,還是慢速挽回?要不要斷聯,是消極斷聯還是積極斷聯?挽回的具體操作怎麼做?挽回中如何快速提升?怎麼做挽回中的溝通、互動?挽回進度怎麼把握?挽回過程可以用性嗎?對方的問題怎麼辦?什麼時間用親人、朋友、老師的外力與對方溝通最好?挽回中該不該、怎麼用、什麼時機用關心?已經做過挽回努力,挽回失敗了如何補救?挽回過程中怎麼進一步確認挽回希望和放棄挽回?挽回過程中自己又碰到其他有意的對像,如何做取舍?挽回了怎麼重新相處?挽回過程的情緒怎麼疏導?、、、、、、這些疑問只有在一對一的咨詢輔導中才可以獲得有效幫助。

  所以,回答你最後的一個問題:是的,你還有救。但是,怎樣挽回失去的愛情,那個唯一可以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。

  怎樣挽回曾經失去的愛情,如果你們之間還彼此相愛,那就學學該怎樣挽回失去的愛情,不要等到愛情錯過了才後悔,而這一切可能錯過就不再有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挽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