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1、1噸燃油鍋爐,如果燃燒標准柴油的話,其每小時耗油量是多少?

  1噸的燃油鍋爐,如果其燃燒的是標准柴油,那么,該鍋爐每小時的耗油量,經過計算可以知道,是為65KG。並且,鍋爐噸位越大,則燃燒效率越高。鍋爐這一種鍋爐,是經常會使用到的鍋爐種類,其在燃料上,可以是輕油或重油。

  2、家用燃油鍋爐是否會淘汰?燃油鍋爐中日用油箱,有何作用?

  家用燃油鍋爐,其是燃油鍋爐中的一種,而且從目前來看,這一種鍋爐不會被淘汰,因為還有很多應用場合。燃油鍋爐中蒸氣鍋爐,是會用到日用油箱這一種油箱的,其的具體作用,是為對油的沉澱過濾,來達到使用目的。而且,其標配油泵不會很大。

  3、小型燃油鍋爐,用電和用油哪一個比較省?

  小型燃油鍋爐,其既可以用電又可以用油,熱水鍋爐不過,將這兩個在耗用量上進行比較的話,那么是用油比用電省,如果電價沒有補貼的話。並且,其具體來講的話,是電比柴油高出50%左右。所以,沒有特殊情況的話,用油比較劃算。

  4、燃油鍋爐中的燃燒器,其是否有使用要求?

  燃油鍋爐,其如果是燒柴油的話,可以是柴油鍋爐。這一種鍋爐中所使用的燃燒器,其是有使用要求的,是為能耗小和排煙量小,熱水鍋爐並且,能避免汙染大氣這一問題。如果不能達到其中某一點,則可以通過一些處理來達到目的。不過,起碼在燃燒器質量上,應是質量合格的,要使用質量好的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熱水鍋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