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安全性

  機器的安全操作,不僅要求操作者懂得如何正確使用,操作者也必須有一定的安全意識。特別是對於駕駛式掃地車來講,安全操作是很重要的。關鍵是對關鍵功能准確的理解和熟煉的掌握。所在,在保證安全操作掃地機之前,對關鍵功能的理解和操控的培訓與訓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。

  1)可以加裝頂棚以保證機器的全天候工作,對於操作者來說,掃街車加了頂棚可以防曬,防雨。

  2)“雙輪驅動系統”在機器的後部,它的行駛驅動是由後推動前,對於操作者來說,危險性較低,也比較容易撐控整台機器。 兩個輪子驅動確保機器在任何凹凸不平的地面、戶內及戶外的使用、同時也適合在馬路上使用(此系統是根據人體學配合操作的功能,洗地機已取得專利的掃地系統) 兩個可轉向的後輪比傳統的三輪的機器使用更穩定,安全性更高。

  3)簡單的控制杆和開關鍵都標在顯露的位置,是為了方便操作者更靈活自如地操作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掃街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