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從事傳媒行業多年,曾經也誤以為報紙沒效果,直到一次調派報社整之後,才發現,報紙廣告並不是沒效果,而是沒有放對位置。從事傳媒行業的同仁,你知道報紙廣告放哪個版面效果最好呢?

  我們都知道,現在每天發行的報紙都是派報厚厚一疊,欄目眾多,比如國際新聞、國內新聞、本地資訊、體育、美食、娛樂等,如果投放的廣告位置不對,是很容易被淹沒的,那就相當於廣告費打了水漂。

  原則上,報紙廣告應該放在前9版,當然了,錢多得花不完的話,可以放頭版。但是,那是土豪大的大手筆,我們小企業哪敢那麼奢侈,苦逼的我們只能花小錢做大事。

  確定了要放在前9版,接下來要說說具體哪個版面。個人建議,放在國內新聞版面的,每個人都會關注;如果廣告針對的是年輕人,稿子就得放在娛樂版;如果售賣體育用品,就放在體育版……

  版面以豎版二分之一或者五分之三的版式,如果如果是軟文的話,交由報社排版設計,字體、字號、字間距與新聞一致,乍一看還以為是新聞報道,看到最後才知道是廣告。

  最後再強調一點,一定要放在右手版,翻看報紙,夾報人的習慣是目光聚焦在右手版。

  報紙廣告投放是傳媒領域一項重要課題,更是一門藝術,需要不斷去深層次挖掘。玩得好,傳統媒體一樣可以綻放光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派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