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教您如何維護戶外LED大屏幕:

  1、戶外LED大屏幕要保持使用環境的干燥。屏體內嚴禁進水、鐵粉等易於導電的金屬物。大屏應盡量放置在低灰LED字幕機租賃塵的環境,大的灰塵會對顯示效果造成影響,同時灰塵過多會對電路造成損害。如果因為各種原因進水,請立即斷電並聯系維修人員,直至屏體內顯示板干燥後方可使用。對含有濕度的戶外LED大屏幕加電,會導致零部件腐蝕,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。要采用防雨措施。

  2、要選擇被動防護與主動防護,盡量把可能對戶外LED大屏幕造成傷害的物品遠離屏幕,而清潔屏幕的時候也盡可能輕輕地擦拭,把傷害的可能性降到LED字幕機工廠最小。

  3、戶外大屏長時間暴露在外風吹、日曬、灰塵等易顯髒,一段時間下來,屏幕上肯定是灰塵一片,這需要及時清洗以防塵土長時間包裹表面影響觀看效果,要做好清潔維護工作。

  4、供電電源要穩定,接地保護要良好,在惡劣的環境下特別是強雷電天氣不要使用

  5、戶外LED大屏幕的開關順序:第一LED看板:先開啟控制計算機使其能正常運行後再開啟戶外LED大屏幕。第二:先關閉戶外LED大屏幕,再關閉計算機

  6、戶外LED大屏幕需要每天休息時間大於2小時,在梅雨季節戶外LED大屏幕一個星期至少使用一次以上。一般每月至少開啟屏幕一次,點亮2小時以上最好。

  7、要定期檢查戶外LED大屏幕需是否正常工作,線路有無損壞,及時更換或修補有損壞的線路,保持大屏LED招牌的正常工作。

  8、播放時不要長時間處於全白色、全紅色、全綠色、全藍色等全亮畫面,以免造成電流過大,電源線發熱過大,LED燈損壞,影響顯示屏使用壽命。切勿隨意拆卸、拼接屏體!

  9、戶外LED大屏幕主控計算機等相關設備,應放置LED跑馬燈工廠在空調、微塵的房間,以保證計算機通風散熱和穩定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D看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