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確定一些相關概念的含義: 垂台中手足保養直進針:針片面與皮膚面垂直,強調的是面與面的垂直。 角針:針片的針尖部位最靠邊的那根針。角針的針尖也可以理解為針片的針尖,角針與其相鄰的兩根針合稱為針片的“針尖部位”。 尾針:針片的針尾部位最靠邊的那根針。尾針與其相鄰的兩根針合稱為針片的“尾部”。為了區別,把針片用來插入卡口的那部分叫根部。 針肚:針片刃口中間凸出部分。 創口的橫向與縱向:橫向即長度方向,縱向即深度方向。 刃線:針片刃口呈現的線狀邊緣,側視為弧線,俯視為直線。

  旋飄台中光療指甲

  這個手法有點像飛機俯衝動作。以針片刃口尾部劃入皮膚,利用刃口的弧度,以旋轉的方式前行。行進時刃口從尾部依次進入皮膚,與此同時,先沒入皮膚的部分漸漸脫離創口,最後以針尖部分脫離創口收針。此針法不一定需要把角針和尾針都用上。由於旋飄針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進針,創口的每個台中美甲教學部分都得到了色料的均等“照顧”,保證了色料均勻地分布在創口的各個部分(橫向),這使得顯現出來的線條色彩均勻,但這樣的色料量還是遠遠達不到顯色的要求。此針法適用於寬針片操作長線條,但其內含虛招,動作幅度過大,非大量練習難掌握要領。

  平飄針

  以針片刃口的任意部分劃入皮膚,並保持入針狀態平穩地行進,最後輕輕抬手收針,通常以針尖平飄和針肚平飄為主。此針法合乎我們日常手動習慣,能輕易地控制走針力度和入針深度。因為自始至終都用刃口的同一部位操作,行針時皮膚會“刷”掉色料,因此除了入針處能“吃到”足量色料,創口的其它部台中繡眉分越往後就越難上色,色料利用率很低。

  彈(tan)飄針

  這個手法有點像玩蹺蹺板。先以平飄針完成線條的大部分,待到行進至線條尾稍時,在針片不脫離皮膚的情況下反向刺入皮膚(“繡”的後導針)。這實際上是一個飄和繡的復合動作,其目的是為了加強線條尾稍的上色度。後面的繡就是把色料刺進線條尾稍,因收針時有一個上挑動作台中飄眉,皮膚把針彈得嚓嚓響,自然讓人聯想到“彈”,很形像,在此向命名者致敬!這個手法的出發點很不錯,但細節之處值得注意,否則它就是一種錯誤手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手足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