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場婚禮上,需要邀請的賓客是非常多的,賓客越多,婚禮就越熱鬧,主持人的其中一個作用就起到了維持秩序的作用,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在婚禮上,來的賓客很多婚禮樂團,也就意味著很鬧,想要說什麼話的時候,不能夠把所有的人的注意力吸引過來,然而婚禮上設置了主持人這個角色,主持人有自己的舞台,說話的時候也有話筒,當主持人一開口,人們的注意力就集中在那個舞台上,安靜的聽主持人說的話,所以可以說,婚禮上主持人有著一定的維持秩序的作用。

  再來就是主持人的婚禮主持詞開場白,婚禮主持主持人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之後,這時候就要開始說正事,首先主持人會先向來賓問好,然後就會說到今天的年月日,介紹這場婚禮的主角,也就是新娘和新郎,宣布他們在今天舉行婚禮,然後就是送上自己對新人的祝福,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婚禮表演,永結同心等等這類似的祝福語,很多婚禮主持人還會介紹自己所在的婚慶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樂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