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婚禮主持流程及司儀主持詞一:婚禮開始

  尊敬的各位來賓,大家好! 在這陽光明媚,充滿著歡聲笑語的良辰佳日裡,喜鵲縈繞枝頭,喜事正要來臨婚禮樂團,沒錯今天就是張先生與席小姐喜結良緣的好日子,鄙人受新人所托,出任婚禮主持人,婚禮正式開場。

  婚禮主持流程及司儀主持詞二:新郎新娘入場

  有請今天的新人登場,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也是倍兒爽的,看到新郎新娘的笑臉就知道了,朋友們,讓我們為這對步入禮堂的新人祝賀,鼓掌為他們歡呼吧。

  婚禮主持流程及司儀主持詞三:婚禮表演介紹新人情況

  這對新人不僅郎才女貌,而且還是年輕有為的喔,新郎是自己創立了一家設計,新娘是一家上市的主管,他們因業務而結識,這就是他們彼此的緣分,是天造地設的一對。

  婚禮主持流程及司儀主持詞四:愛的宣誓、交換結婚鑽戒、獻吻

  接下來我要代表所有人問他倆一個問題:請以愛的名義宣誓,你願意娶(嫁)席女士(張先生)做你的妻子(丈夫)嗎?願意就為彼此戴上戒指吧,祝賀你們結為夫妻,請親吻對方。

  婚禮主持流程及司儀主持婚禮主持詞五:新人發言

  作為合法的夫妻,你們有什麼想對大家說的呢?

  婚禮主持流程及司儀主持詞六:長輩、證婚人致詞

  相信他們的結合肯定是少不了父母和證婚人的,下面有請長輩和證婚人致辭。

  婚禮主持流程及司儀主持詞七:喝交杯酒 、婚宴開始

  現在有請新郎新娘舉杯為大家表演個恩愛的交杯酒儀式吧,婚禮主持大家一起為新人干杯,慶祝婚禮,希望大家不醉不歸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樂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