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傳說古時的馬有雙翅,叫天馬。是一種極有威力的動物, 新生兒命名後來它在玉帝殿前做了一匹御馬,因此馬年出生的人本身就帶有高貴的寓意。

  馬寶寶女孩名取名偏旁

  馬年女孩子取名宜有"艸"字、"金"字,學識淵博,安尊榮,享福終世;

  有"玉"字、"木"字、"禾"字,貴人明現,多才巧智,成功隆昌;

  有"蟲" 字、"豆"字、"米"字,福祿雙收,名利永在;

  有"亻"字、"月"字,英俊才人,智勇雙全,清雅榮貴;有"土"字,義利分明,溫和觀淑,克己助人,重義信用;

  有"田"字、"火"字、"氵"字,憂心勞神或性剛;

  有"車"字、"石"字、"力"字、"酉"字、"馬"字,不利家庭,婚遲得子大吉,或不利健康;

  肖馬年生人,到歲次肖鼠年、肖兔年、肖牛年要小心注意,到歲次肖虎年、肖狗年,肖羊年一帆風順隆昌。

  馬寶寶女孩名取名推薦

  傲璇、凡兒、春柔、亦雲、山蘭、詩翠、海之、又琴、樂天、念真

  含巧、如冬、蛋寒、億楓、思煙、迎梅、綠凝、又松、凌青、冰嵐

  沛凝、書白、雅青、向真、白竹、飛蘭、芷荷、靈巧、以璇、初陽

  初夏、依絲、雨安、千凡、若微、雪卉、谷夢、巧蘭、初之、青冬

  馬是跟人類關系密切的一種動物,傳統上認為,屬馬的人性格活潑,靈活敏捷,善於觀察,比較重感情。馬是一種極受人喜愛的動物,天生行動快速,性格活潑開朗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取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lsj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